腌河豚菌

随缘更新中!可以点梗!努力创作长篇中!感谢大家的喜欢!

[黑研] 星空之下

*脑补了一下暑期合宿的一个晚上小黑和研磨的爱情故事,最后会有黑尾的告白哦嘿嘿

*ooc致歉!撞梗致歉!



五大高校暑期合宿的第一天晚上,在结束了一天的训练后,音驹众人正在宿舍中闲聊着。

 

列夫盘着腿坐在被褥上,双手在空中挥舞,一脸兴奋地对同样盘着腿坐在他面前的夜久说道:

 

“翔阳真的跳的好高!那个怪人速攻也好厉害!嘛不过我明天肯定能将那个怪人速攻拦下来,毕竟我可是音驹的王牌啊!哼哼~”

 

看着面前自卖自夸的列夫,夜久先是怔了一下,然后举起拳头,给列夫来了一记爆栗,双臂交叉,居高临下地看着列夫。

 

“你先把你的一传练好再说吧!你现在的水平还没有日向好呢。”

 

列夫听后一脸不甘,刚想反驳,这时,房间的门突然打开了,是刚刚洗完澡的猛虎与福永。猛虎看到列夫将起未起的身体,以及他对着夜久呲牙咧嘴的神情,立刻就明白了他想要干什么。猛虎一把将挂在脖子间擦水的毛巾拽下,手臂一挥便将毛巾仍到了列夫的脸上,这样似乎还不能使他消气,他依旧用手指着列夫喊道:

 

“列夫!你这小子!想对夜久学长干嘛!”

 

这个动静一下子就惊扰了躺在里侧闭目养神的黑尾,他从被褥中坐起来,不耐烦地将挡在眼前的刘海撩了起来,想要看清楚是谁闹出了这么大的动静。在他看清了猛虎以扎马步的姿势指着列夫以及还未来得及从列夫头上拿下的毛巾后,便跳起来喊道:

 

“喂!山本!列夫!这么晚你们在吵什么!”

 

猛虎与列夫在被黑尾训了之后,也停止了下一步的动作,大声地回答道:

 

“对不起!”

 

黑尾在平息了怒火后,向屋子里扫视了一圈,发现了一些不对劲的地方。

 

“研磨呢?”

 

福永听到黑尾的问题后,双手慢慢举到与脖子齐平的地方,伸出了两根食指,随后顺时针转了135°,往那个方向指了指。

 

“game~game夫斯基!”

 

这个答案,与黑尾心里所想的几乎一致,不一样的是,他以为研磨会在屋内打游戏,而不是在屋外。黑尾一只手插在裤子口袋里,另一只手挠了挠后脑勺。

 

“我去将他带回来睡觉。”

 

到了楼下,黑尾很快就找到了研磨,在没有什么路灯的学校中,研磨手上拿着的手机的亮光格外引人注目。黑尾看着双腿蜷曲撑在长椅上,眼睛死死地盯着手机屏幕并且双手在手机屏幕上飞快地游动着的研磨,双手叉腰,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嘴角以一个他本人都没有察觉到的弧度向上扬起。

 

啊,这又是找到好玩的游戏了。

 

黑尾走到研磨的身后,轻轻地唤了一下他的名字。而正专注于游戏的研磨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不仅吓得身子一哆嗦,眼睛瞪大,手机也被摔倒了地上。在手机被摔倒地上三秒后,激昂的音乐声戛然而止,随后传来了一声“GAME OVER”。手机里传来的声音给研磨带来的惊吓似乎比黑尾给研磨带来的惊吓还要大。在听到游戏结束的提示音后,研磨立刻从长椅上跳了下来,捡起手机,在看清楚手机屏幕上显示的“GAME OVER”的字样后,他的情绪明显地低落了下去,如果他头上有猫耳朵的话,那此时的耳朵一定是下垂的。在研磨稍微缓和了情绪之后,慢慢地转过了头,一脸幽怨的看着造成现在这种局面的罪魁祸首——黑尾,而此时的黑尾正叉着腰,一脸幸灾乐祸地看着蹲在地上,因为输了游戏而闷闷不乐的研磨,在看到研磨埋怨的眼神后,才稍稍收敛起了脸上的表情,将一只手举到脸旁边,微微点头致歉。得到道歉的研磨叹了一口气,重新坐到了长椅上,手在疯狂地点击着屏幕,开始了新一轮的游戏,当然,嘴上的抱怨也没有停止,小声地念叨着:

 

“真是的,都怪小黑你,我明明都要赢了,你要过来吓我一跳,害得我要重新开始。”

 

黑尾一边听着研磨的碎碎念,一边走到了研磨的旁边坐了下来。他将一只手的手肘撑在腿上,脸撑在这只手上,歪着脸看着气鼓鼓的研磨,黑尾的眼神中透着宠溺,还有一丝无奈,而在那更深处,似乎还有着某种更加强烈的感情在涌动。

 

平常没什么表情的研磨在打游戏的时候表情却变得格外的丰富,当局面比较紧张的时候,研磨会拧紧眉头,眯起眼睛,似乎在用脸部帮助发力;当局面比较平和的时候,研磨的眉头则会舒展开来,嘴角也会微微上翘;当取得胜利的时候,研磨的眼睛则会兀的瞪大,有别人在的情况下则会紧紧抿住嘴唇,想要压抑住内心的喜悦,在没有别人的情况下,则会将嘴巴张成“O”型,也会将手握成拳头,举过头顶,再一下挥到腰间来给自己庆祝通关的喜悦。

 

黑尾很喜欢观察研磨在打游戏时的表情变化,就像是看自己养的猫猫自娱自乐时的状态一样,其实黑尾自己也不知道,在他看研磨打游戏的时候,他的表情也会随着研磨表情的变化而变化。黑尾知道研磨本就是个内向的人,游戏是唯一一个能让他产生热爱的事物,所以他也不会刻意组织研磨去玩游戏,虽然玩游戏是一个放松心情的好途径,但有时候研磨玩游戏玩到忘记吃饭和睡觉才是让黑尾最头疼的地方。黑尾看着此时眉头舒展,神情放松的研磨,知道此时并不是战局的关键时刻,便提醒道:

 

“研磨,打完这一局就跟我回去睡觉哦。”

 

研磨听到后,以一种十分复杂的表情看着黑尾,那表情似乎在说“什么?今天训练了一天那么累,我好不容易才找到时间能够打把游戏放松一下,这才打了没多久你竟然叫我去睡觉?有你这么残忍的人吗?”读懂了研磨想要表达的情绪,黑尾双手一摊,脸上尽是无奈,似乎在说“虽然将你拉来打排球我很抱歉,但是事已至此,明天还有训练,我也没有办法呢,为了明天的训练,必须得好好休息。”研磨在知道自己反抗无效后,哼了一声,便转过头继续玩起了游戏,并且变得更加的认真,想要努力地将这局游戏的时间延续到最长。

 

此时已是夜里十点,夜色逐渐变得浓郁,由于没有路灯的照耀,夜空中的星星变得格外的耀眼。黑尾双手搭在长椅的靠背上,仰着头看着星空,忽然间看到一颗细小的流星划过,而他的思绪,也跟着那颗流星,回到了多年以前。

 

那天也是像今天一样炎热却又带着点凉爽的夜晚,下午他与研磨输掉了一场比赛,于是两人便在河堤上练球练到了很晚,想要发泄心中的不甘,也想要通过练习增进自己的技术,那一天,一直练到了很晚,练到两人都已没有力气,只能躺在草地上大口大口地喘着气。那一天的星空,也与今天的一样,格外地美丽。可是那时小黑尾的双眼已被泪水模糊,看不清星空本来的样貌,突然间,小研磨指着天空,对着泪眼婆娑的小黑尾说道:

 

“看,今天有流星,我听说对着流星许愿很灵的。”

 

听到这句话的小黑尾一下坐了起来,用手将眼泪抹掉,睁大眼睛四处搜寻着天空,不愿放过任何一颗流星。终于,在看到一颗流星后,小黑尾与小研磨立刻将自己的双手十指交叉抱拳,放在自己的脸前,双眼紧闭,在心中默默地许下心愿。睁开眼后,小黑尾对着小研磨说到:

 

“研磨,我刚刚的愿望是我们以后一定要获得全国大赛的优胜,你呢?”

 

“优胜什么的也太累人了吧。”

 

“哈?既让做了当然要朝着优胜的目标去啊!”

 

“嗯。。。不过,我会陪着小黑去做你想做的事。”

 

突然,一声“GAME START”将黑尾的思绪拉了回来,在反应过来那句英文代表的是什么意思后,黑尾将手从长椅靠背上收回来,准备去抢研磨的手机,可是却被研磨躲开了。

 

“研磨!说好了玩完那局跟我回去睡觉的!”

 

看到黑尾大发雷霆的样子,研磨将自己往远离黑尾的方向挪了挪,一脸得意地看着黑尾,似乎在说“反正我已经开了你能拿我怎样?”

 

黑尾看着自己与研磨之间变远的距离,心里顿时感觉空了一块,再看着研磨那得意的小表情,轻笑了一声,将自己与研磨之间的距离重新拉近,侧着脸严肃地看着研磨说到:

 

“说好了,最后一局哦。”

 

得到许可后的研磨嗯了一声,便立刻开启了游戏模式。

 

黑尾看着身边的研磨,不知怎的,觉得身体逐渐热了起来,就算是刚下过雨,还带着些许湿意的晚风也无法降低他身上的温度。不知是夜晚看不清楚,还是由于月光的衬托,黑尾只觉得今晚的研磨格外地让人移不开眼睛。风吹起研磨的头发,因为过近的距离,那刚到脖子的短发却也能抚到黑尾的鼻尖,惹得他感觉愈发的炎热。这炎热带动着黑尾的喉咙也变得干燥起来,想要说话,使得气流流动来获得一丝清凉。

 

“研磨。”

 

“嗯?”

 

“大好きたよ。”

 

“............”

 

“知道了。”

 

“............”

 

“我也是。”




*那句日文是“最喜欢你了”的意思哦!


评论(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